2016年9月1日星期四

罪魁祸首。。

朋友我當你一秒朋友     朋友我當你一世朋友
奇怪過去再不堪回首     懷緬時時其實還有
朋友你試過將我營救     朋友你試過把我批鬥
無法再與你交心聯手     畢竟難得有個最佳損友

從前共你促膝把酒傾通宵都不夠     我有痛快過你有沒有
很多東西今生只可給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別人如何明白透
實實在在踏入過我宇宙     即使相處到有過裂口
命運決定了以後再沒法聚頭     但說過去卻那樣厚

 陈奕迅《最佳损友》
无意间看到了
你与TA的东西
我只能默默的自嘲
是呀
回不去了
默默的难过
是呀
无法改变了
默默的痛心
是呀
终究还是放不下
总是默默的关注
默默的祝福
除了默默的做这一些
我想
我还不够勇气
面对与你面对面的那一天
你问我究竟有多痛
无谓的就应该忘了
我还有我的实验要兼顾
还有很多的paper还没修改
还有很多revision还没提交
应该没有时间想这一些
你不知道
所有关于你一切的东西
我已经尽力的压在最深的地方
但只是个几个毫秒的无意间
就被击败得遍体鳞伤
就像公主嫁到的多寿
跟旁观者说着
“真的很受伤”的这句话
内心所承受的痛
真的不是你可以想象得到的程度
问了自己无数次
为什么那件事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地球上有那么多人
为什么偏偏是我
也许对你来说
那只是人生的过客
在你记忆力留下的小小痕迹
时间一久
那个痕迹就像沙一样
轻轻的就被吹走了
多么的希望
在我身上也可以是个小小痕迹
却变成了无底洞
一开始的不注意
慢慢的累积成
一个不小心就陷入思绪的罪魁祸首
我累了
到底要怎么做才可以把伤治好
不留下痕迹。。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