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格格不入

你對我好 在冷的冬天留下了你的外套
你的外套 從此讓我連影子都有你味道
曖昧是一種藥 等著上癮想戒掉
眼看你和她 正面擁抱
當我是你最低調的玩笑
訴說你愛她 彷彿炫耀
用幸福的語氣說我已經 夠好

你對我好 表現在眾人面前多完美客套
你的客套 讓內向的女孩自覺非常可笑
曖昧是一種藥 等著上癮想戒掉
最後你給我 一個擁抱
只說了抱歉近來的打擾
給我的祝福 多有禮貌
用幸福的語氣說我已經 夠好

对不起
我不是想搞坏气氛
不过我真的是格格不入
双子座的不都是这样的吗?
多重性格
变化极端
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只能说是与生俱来
当所有说的都变成虚假的时候
自己也变得很虚伪
虚伪得连自己都开始讨厌自己
我不是神
有谁想要孤独寂寞啊
我不勇敢
喜欢的不一定会说出口
鄙视自己
说不在乎却着紧到了要死
连自己说的
自己都不相信
问回自己
自己却答不出来
什么时候
不在乎的开始变得在乎了
不稀罕的东西开始在意了
欢儿
你说我该怎么办啊?
连我自己都开始不了解自己了。。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