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其实。。我。。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透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

其实很想说
喜欢你已经很久了
可是我的喜欢很卑微
很容易被人误会
喜欢你当我的好朋友
喜欢你当我的好姐妹
可我连这份喜欢都说不出口
因为我知道
在我眼里的喜欢
跟在别人眼里的喜欢
真的很不同
我的只是很单纯的喜欢
你们的却是复杂的喜欢
明明就是很简单的喜欢
你们却加了不该有的因素
明明喜欢是一个很高尚的感觉
却被你们说的很低俗
为了不让喜欢的人感到很困扰
所以我的喜欢不容易说出口
即使很喜欢、很喜欢
我还是不敢把它说出来
因为害怕喜欢的人被人误解
因为害怕喜欢的人受伤害
所以只能把这份喜欢
藏在内心深处
希望可以在你的面前
亲口跟你说
其实
我喜欢你很久了
可不可以把你当做大姐姐来看待。。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