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致我最亲爱的你。。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主席
Happy Birthday To U

致我最亲爱的主席
生日快乐
我的祝福也许不是最早
但我保证是绝对的真诚
给主席的祝福很简单
希望主席的一切
平安、健康、顺利
愿望成真、心想事成
距离上一次跟主席联络
好像是在我生日的那一天
原来已经过了好长一段时间
我不是一个称职的朋友
也不是一个很好的妹妹
唯一可以联络你的方式
只有FB跟大马的号码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
人际关系常常搞得一塌糊涂
不善于表达
很多想法都是收在心里
沉在心底
说真的
主席是我最不想失去的大姐姐了
好怀念主席的笑声哦
如果我的生日愿望可以提早兑现
那我希望是
我跟主席的友谊
比钻石还要坚固
狂风暴雨都吹不散!!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