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可爱女人

我無法 克制自己忍住
不聞妳 蘋果香的皮膚
也無法 克制不去觸碰
從妳的耳後 滑到肩上 溫柔弧度
我無法 克制不去在乎
愛帶來 刺痛妳的淚珠
更無法 克制為妳付出
和世界反目 選擇一條 最難的路

说真的
你真的是我见过
最最最最最善良的女生了
该怎么说呢
我从没有遇过
脾气比你好
心地比你善良、率真
明明是一件小小的错误
却看得比其他人还要重
还不停地责怪自己
你也未免太过可爱了吧
请原谅我用可爱来形容你
因为要称一个比我大的人
可爱这两个字看起来会有点不搭
不过我真的找不到别的词语来形容你
其实我很想告诉你说
即使你讨厌自己也没有用
因为周围喜欢你的人很多
他们绝对不会因为那小小的错误
而去讨厌那个根本无法让人讨厌的你
所以你讨厌自己是于事无补滴
呵呵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