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忙到我妈妈的孩子~


这两个礼拜hor
可以说是忙到~~
从来都没有这么忙过
为什么大学生活是这样的
真的是炸到我妈妈的孩子
人家原本以为进了大学可以比matric还要轻松地过下去
哪里知道梦想是和现实有差距的
还差到十万八千里去
讲到这里
我的梦想又再一次破碎了
以为大学很容易
那些都只是以为而已
之前曾经说到很大声
说什么要考到first class degree
说什么要直接跳读博士
这些在现在看起来真的很搞笑
笑自己太天真、太傻
我忘了
宝盈一直以来都还是个会说不会做的人
从来都没有改变过
依琳说
在大学
有拼过不一定代表会成功
但是没有拼就一定不会成功
这句话说得很对
我什么都没有拼
哪来资格谈任何的成功呢
失败的家伙。。。
昨天考数学
很多题不会做
考到我很想要哭
哭自己为什么不把书读好好来
听着别人安慰我说
尽力就好
我承认
我没有尽全力
根本没有资格接受别人的安慰
曾经告诉自己说
不再给自己后悔的机会
可是现在
我又后悔了
后悔不好好读书
后悔不好好分配时间
后悔不好好分事情的轻重
现在搞到自己很烂
简直是烂透了!!!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