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我还没准备好~

记得回家的第二天
我就差点出了车祸
真的是差那么一点点
真的是吓到我妈妈的孩子
回到了家不敢告诉爸妈
因为不想让他们担心
更不想让他们因为这件事而不让我驾车
过后我常常在想着
如果万一我就这样去了
我会怎样?
老实说
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离开
我还有好多事情都还没有做好
还有好多理想、梦想都还没有达成
如果就这样去了
我肯定会后悔一辈子
我在刹那间恍惚了
原来我比想象中还要怕死
曾经以为死亡离我还有好远、好远的事情
从来都没有想过死亡可以那么的靠近我
还好幸得老天爷爷的爱戴
我没有那么早去见阎罗王
以后开车不可以开太快了
连累自己就好了
不可以连累到别人
老妈教的
做人不只是要站在自己的立场想想
也要站在其他人的立场帮他们想一想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