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不能不悲观~

最近看了一部戏
剧情真的是太可怜了
看了那么多部戏
就只是这一部真的是太伤人了
跟现实生活中一样的残酷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快提醒着我
这个世界是现实的
好让我继续对这个世界
还可以保留着那一丝丝的希望
可不可以不要演到那么悲惨
因为那份伤感会在我的身上
持续很久都不能离开
开始变得很悲观、对未来感到失望
正在不停找着正能量的我
会不会有一天发现
所谓的正能量都会有结束的时候
那样就真的太可悲了
不知道最近变得很敏感的我
很容易就被一点点伤心的事情
变成了负面女孩
接收太多负面的东西
渐渐地心中那份正能量开始被负能量所代替
是啊
没有人会喜欢把自己变得悲观
事实上是我不能不得把自己变得悲观
【emo_ing】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