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旧地重游【小学篇】~



今天由于早上没有课
【其实是老师没来或者是不重要的课】
所以我就提早一天回家咯
在别人面前
我常常对他们说
家是要不常回才知道珍惜
其实我真正的心里感觉
就是家要常常回
体会着家的温暖
在离开的时候才会不舍
才会想念
所以离开后才会每天都想家
期待着下一次回家的机会
由于每次回家都会被当成司机
今天还是无可避免的必须去载我小妹他们
1.00pm开车
去到小学
竟然给我遇到蔡老师还没回家
原来今天有乒乓比赛
蔡老师是负责老师
所以没有这样早回
小妹跟阿慧都要呆到2.15pm
所以我就带着阿乐先回家咯
到了1.45pm
突然心里就是有着一股冲动
很想早点去小学
所以我提早半小时去了
第一次鼓起勇气走下车【因为之前都常常躲在车里】
跟老师聊了很多
都是关于自己在大学的
好久没跟老师聊天了
想念想念~~
阿妹有参加
而我就跑去当计分员
他们打乒乓速度好慢哦
可能我小学的时候还慢过那群小孩子吧
呵呵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