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好笑的咯你!!

先生,请问你贵庚?
你的年纪好像不小料咯
如果决定读design就读好好来
学别人去做part time来做么?
part time靠自己不用紧
为什么还要老爸老妈帮你出钱?
学什么人家去当代理啊?
真的是炸到我妈妈的孩子
说什么会好好读书
我呸!!
好好读书是这样的咩?
也不好好想
你已经浪费几年的时间了
中六2年,foundation一年
结果每一次都读不好
每一次都要放弃
现在难得有你可以选择的路
为什么不好好走下去
下定了决心就好好拼下去
好歹也拼个first degree holder出来
可恶的是
你竟然说你修的这一科
很容易考好
free time很多
考试一个星期考一科
还说有很多时间读
好笑的是
我问你有没有把握在这个学期考4分
你竟然犹豫了
好笑的咯你
如果你能把握做得到
你要做什么我都不会管
老爸老妈都会支持你
可是你都没有把握
学业都还没搞定
怎么可以分心去做part time?
不懂!不懂!!不懂!!!
老爸老妈的心被伤过一次就够了
明明就是大过我的人
为什么我可以成熟过你?
气死我了!!!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