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噬梦~

我信科学
但我也信自然界
因为这个世界上
还是会有科学解释不到的东西
就好像是百慕达三角洲
那也是我很想去探索的地方
那里常常发生的奇事
到现在都还没有一个详细的解释出来
或许以后老了
筹够了钱
可以去那里逛一逛
说不定一个不小心
会把自己弄丢了呢
XD
告诉你们一个怪事
自从农历七月初一到现在
我发梦的次数
可以说每一天都会有梦
只是分别于记得或不记得梦境而已
明明科学告诉我说
人在浅睡的时候发梦的几率会比较高
怎么我每晚都睡得那么熟
还是会发梦呢
唯一所庆幸的是
所有的梦都是好梦
没有妖魔鬼怪的出现
更没有血淋淋的画面
我想
这应该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每次起床都会觉得很累
因为做梦会减少掉我们熟睡的时间
希望今天有个好觉
不敢奢望好梦了
呵呵...XD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