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忆我所忆~


老师啊老师
可不可以不要对我那么好啊
宝盈真的是受之有愧啊
老天爷爷
你真的是对我太好、太好了
一定是我上辈子、上上辈子再上上上辈子修下来的福气
来到了今生才有那个缘分来当老师你的学生
我真的是超级的超级幸福+幸运了
今天被老妈叫醒
说是要去小学帮阿妹买电脑辞典
去到了学校
走到了阿妹的班级
竟然遇到蔡老师上她们的课
真的是超级幸运啊
呵呵
跟老师聊了很多、很多
好久没像这样跟老师聊天了
好怀念、好怀念
有时候会很恨自己
为什么小学时期不好好把握啊
到现在才来想念小学时光
真的是太浪费了
唯一所幸的是
现在小学校长不会无缘无故赶我们这班校友出校
我们还是可以回来小学逛一逛
小学拥有着我们太多、太多的回忆了
仿佛逛了一天还是会觉得不够
势要把所有迷失的回忆给找回来才肯罢休
谢谢你我最挚爱的小学
给了我那么多无可忘怀的回忆
有人说
人的记忆力都不同
有些可以记得很多东西
有些则需要靠不断地旧地重游、慢慢地回忆
才会记起
而我猜我应该是后者吧
我的记忆力不好
不能记很多东西
希望以后我老了还可以记得
这些专属于我和小学的回忆
呵呵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