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我不在意~


还有几个星期就要开课了
好多东西都还没有做好
突然就有一点点措手不及的感觉
很多东西明明很想要做
可是就在要动手的那一刻就不想要做了
老妈常常告诉我说
我那个样子就叫做懒惰
是啊
我承认我很懒惰
对于这一些不在意的东西
我是很懒惰的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常常拖到last minute
能拖就拖
拖到不能再拖了才硬着头皮去做
这个习惯很早以前就想改掉了
可是就是很难改啊
都说了学好三年,学坏三天
坏习惯真的是超级难改掉的
我真的有尽力去改
但是就是改不掉啊
到最后就索性不改了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嘛
今天去BS载人的时候
遇到了杨老师
突然觉得自己好窝囊
除了向老师挥手打招呼
我就什么都不会做了
连跟老师说句话的勇气都没有
我很内向吗
明明双子座的人是很外向的
为什么我不是
超级怪卡一个!!
Hate myself~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