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WD My Passport Ultra Metal Edition开箱文

最近人家的3.5寸的external hardisk已经濒临爆满的状态
所以才逼不得已再帮她找个伴来分担分担一下
在网上物色了很久
终于看上了她
二话不说直接把她给败了下来
将将将将
Western Digital是个很不错用的牌子
人家的My Book 2Tb 都用了4年都还没坏呢
不懂是我很小心用ler
还是我身边的人太过暴力
他们的都进过厂了
而我的依然屹立不倒
仍然健康的陪在我身旁
这次入手的外表不错看哟
很有金属的感觉
来看看我的开箱照吧~
只能说
妳太帅啦
花了406大洋把你娶回家
值得值得
介绍着这个东东有什么特别之处
背部~有送Tech TITAN USB Anti-Virus
但只有6个月
算料啦
我还是乖乖用我的360防毒好了
安装那么多
等下我电脑sot去就惨料
顶部~
介绍着里面有什么东东跟兼容性之类滴
终于把她给拽出来啦
超简单的包装
只有本机跟数据线而已
连包包也没有
看来又要去物色包包啦
三年的保证期
蓝色金属的外表
完全符合我的深蓝情结
就这样
超级简单的开箱就这样结束啦
Bye Bye~~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