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不爽不爽不爽!!

今天我跟老哥吵架了
面对他幼稚的不可理喻
那股想要一巴一巴打下去的冲动
差点控制不了
他超级的过分
明明就是他的工作
明明我只是义务上的帮忙
他就以为我就好像一定要帮他那样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
简直是侮辱了身为男生的他
讲到他就很多把火
超级的生气
哇靠
小气、幼稚、不会想、不成熟
明明就是25岁的人了
行为举止好像小孩子那样
TMD
人家在楼上比较久了一点
就在楼下大呼小叫
下到楼下跟他讲理
就讲什么叫我上楼
不用下来
他以后都不要吃饭
等等幼稚的话
都不懂他女朋友到底是看上他哪一点
我想应该是看上他
女朋友大过天
一句话就从家里冲到KL去
再不然就是去槟城
好像槟城就在我家隔壁一样
对家人就像大便一样
是呀
这样好的水鱼
拿来当男朋友最好不过了
当哥哥
算了吧
我还不如催眠自己
有哥哥跟没哥哥根本没什么两样
我呸
超级想要骂人
@#¥%&@#¥%&
发泄了那么多
心情也好了一点
散发了那么多负能量
真的是不好意思啦
下一次会改进滴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