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星期一

Canon PiXMA G2000开箱文~~

亲爱的MP258
感谢你不离不弃滴陪在我的身边
度过了我在大学那重要的四年里
任劳任怨
又没有对我发脾气
每一次吩咐你print的东西
你都会乖乖print出来
四年真的是一个不短的日子
有多少electronic devices可以熬过2年
但你却办到了
还带着那股顽强的意志力撑过了4年
虽然在最后的一年里
你print的速度已经大不如前了
但你还是坚强的熬了过来
现在我又要迈向我梦想的第二步了
我想
是时候让你卸下你的重任
把你的使命交给你的接班人吧~~
本人正式宣布
人家的MP258正式卸任啦
接下来
就要好好介绍介绍我的258仔的接班人
将将将将~~
Canon G2000
人家可是冲着她不需要额外modify才买下来滴
话说这是Canon第一个附有refill ink tank的系列呢
虽然价格比普通的还要加上百多元
但冲着她3年的warranty
应该都算是物超所值了啦
人家是花了546大洋把她给娶回家滴
好啦~现在来个简简单单的开箱文吧~

单单黑色墨水就可以影印6000张
一罐正版的墨水一瓶才30大洋
平均一张的费用是0.5sen
颜色墨水的话可以影印7000张
三瓶红、蓝、黄墨水=90大洋
一张颜色的复印费用两分钱都不到呢
是不是很值得leh~~
简单的不同语言分介绍
包装一打开就是这个样子
其他普通printer没有的部分
有电源线、电脑线、黑红黄蓝各一瓶
还有顶部有很多洞洞的cartridge
颜色滴cartridge
黑色滴cartridge
G仔终于现身啦
从上看下去~~
别与常规的内体
只能说
好多管子呀~XD
Close-up...
黑色墨水tank跟颜色墨水tank
果真霸气十足呀~XD
黑色的容量有135ml
颜色的容量各70ml
进满墨水啦~
呼~~终于可以开始开工啦~XD
由于人家最近一直赶着写proposal
一直看着电脑的journal看到眼睛mong cha cha
现在我可以把那些journal给print出来读了啦
woohooo~~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