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突然的想念。。

牆腳那朵枯萎的玫瑰 忘了為何要凋謝
散在地上撕落的歲月 又一天 又一年 沒感覺
傷痕在心田 滾燙的蔓延 煙繞過髮間 妳敷衍著抱歉

斷了的琴弦 彈奏著從前 一起走過的路線沒有終點
昏黃的光線 照射陳舊的水面 映出那朵玫瑰思念的畫面


風吹破欺騙 妳無法兌現 那年的夏天 妳許下的誓言
斷了的琴弦 彈奏著從前 一起走過的路線沒有終點
昏黃的光線 照射陳舊的水面 映出那朵玫瑰思念的畫面
妳走的那天 我決定不掉淚 迎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林俊杰《无尽的思念》
数着数着
你已经离开我有六年一个月又四天
不知不觉已经有那么久了
其实我真的没事
只是突然的想起你
突然地你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当初答应过你的事也渐渐浮现了起来
对不起
是我懦弱
是我没有遵守当初答应你的事
是我不够努力
没有完成我们之间的诺言
最近跟大哥吵架了
发现自己真的很孩子气
你知道我有多想要
像以前一样
开心的、难过的、辛苦的、任何大大小小的事情
想要找个人分享、倾述的时候
可以简单地拨个号码
打个电话跟你说
可惜
现在电话的那头
也只剩下冷冰冰的杂音
而我
再也听不到你的声音了
以为自己可以轻易的释怀
以为我们之间的回忆
可以埋在心里的深处
不会再想起
不会再难过
可那该死的回忆
怎么说来就来

怎么可以那么容易
就出现在我的想念里
怎么办
大姐
八卦妹想你了。。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