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好久不见的你。。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陈奕迅《好久不见》
对不起
很久没跟你联络的
你最近过得好吗
我想应该蛮不错的说
无意间看到你和TA的照片
只能说
你成熟了
开心了
快乐了
我这个笨蛋
还能奢求什么
只要你幸福
那我也该心满意足了吧
那一点点寂寞  算什么
那一点点孤单  痛什么
不断对着自己说
只要你开心就好
其他的我都可以扛得住
别担心
我可是别人眼中的女强人
没那么容易垮掉的
曾经问过自己
如果有一天
不小心在街上与你碰面
我是否可以阔达的
跟你打声最简单的招呼
然后转身离去呢。。
对不起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