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

再一次的痛。。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邓丽君《我愿意》
怎么总是会为你失了魂
明知道就是不可能
我在你的世界只能是过客
你是那么好的一个人
我配不上
也没资格
偏偏那该死的的心
怎么还是那么容易就被你牵着走
你教教我
如何才可以去除掉
心里眷恋你的感觉
嘴巴里常常说着自己是单身主义者
还果真的单身呢
静静的夜深里
孤单寂寞侵袭时
竟然找不到人来倾述
我还真是失败啊
人际关系我真的不在行
往往总是弄得一塌糊涂
我怕了
那种经历
真的是一次就够了
一失足成千古恨
小时候的不懂事
后悔的感觉还是那么的清晰
那么的痛
别人常说
不再爱了
我却不同
真心交了出去
就不再回来的
可不可以在我有生之年
造一架时光机
回到那时不懂事的我
再选择一次
做对的决定。。。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