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得而复失的另一半。。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  走失那路口

一向来很相信星座的我
一直都在找寻着已经遗失的另一半
那个另一半的特征:
~一定是可以跟我合得来的
~一定是很懂我的
~一定是我可以接受的性格
~在一起的时候会很舒服
~就算被关在一个房间彼此不说话都不会尴尬
曾经还很天真的以为
终于给我找到了双子座的另一个分身
原来只是日久见人心
是他还未将他的本性完全显示出来
还是我对他的了解不够多
刚开始的时候
跟他可以说是无所不谈
很多事情都很想跟他说
还把他认定是自己找了很久的那一半
可是
我忘了
人  是会变的
自从那个时候开始
我  依旧还是我
而他  再也不是那个他了
他  不再是我倾谈的对象了
性格也开始变的格格不入
可笑
我不是他的谁谁谁
他没有义务听我任何的倾诉
明明都知道的道理
为什么自己还是那么的难以接受
我俩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不懂他还记不记得
我曾经对他说过
自己会在伤害还未刻骨铭心的时候
自行选择抽离
抽离那个不属于我的世界
不想再把真心交出去了
这次真的很受伤
已经片体鳞伤、伤痕累累
真的无法承受再一次的伤害了
是时候把它封闭起来
没有给予 就没有伤害。。

2 条评论:

  1. 累了,就哭出来。不要硬撑。

    世界很大,你会找到更好的。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