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还有眼泪就好

很多道理我都知道
流完淚水就能做到
想不開就不想  得不到就不要
誰說分手不曾預料
只要好來好去就好
不要哭得太吵  否則怎能睡著
只要還有眼淚就好
心啊心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容易就悲伤
至少在我快乐的时候不要来找我
酱或许我可以快乐久一点
心啊心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容易就受伤
明明就不管你的事了
但我还是那么的在乎
该死的!!
明明已经说好的
他走他的路
我过我的桥
大家就各不相干
可惜有些事
不是自己说了就算
你已经不再是你了
为什么还是那么容易就被你牵着鼻子走
已经告诉自己无数次了
把你当成透明的就好
可是内心始终都无法无视你
如果知道会有今天那么的痛
那我宁愿一开始我的世界没有你
如果知道怎样都会受伤流血
那我宁愿保持着自己原生的孤独
至少没有开始就没有受伤。。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