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你敢不敢~

你敢不敢   承認我愛上你的壞
你敢不敢   說恨我  像愛我一樣 
發自內心的堅決
你敢不敢   愛一個人   如此卑微

你敢不敢   無視我止不住的眼淚
你敢不敢   說這段   感情的不堪 
全都是我的不對
你敢不敢   愛錯了人   卻不想面對

最近老弟他竟然谈起恋爱了起来
叛逆、“串”、自以为是、顶嘴,样样都做齐
搞到老妈竟然趁着有一天
跑到我的房间
对我说
盈啊~你不要跟我谈恋爱har~
现在读好你的书就好了
有没谈恋爱都没有关系
读书读高一点
以后找工工钱高一点
其实有没有拍拖都无所谓
我想,这应该是老弟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吧
很想跟老妈说
给我时间学习独立
现在的我还没拥有足够的自我能力
还没到达本身想要的阶段
给我时间学习
让自己能够拥有面对困难的勇气
给我时间改变
现在的我还没有足够资格去独当一面
给我时间练习
让自已可以忍受压力的存在
再给我一点点时间
我需要时间来成长
做该做的事
改该改的性格
变该变的人
我想我应该可以在毕业前
把自己装备好
成为你想要的女儿

请给我时间~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