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寂寞≠孤单?

寂寞来了怎么办
孤单来了怎么办
明明关上了门
却还是有寂寞吹进来
寂寞来了怎么办
躲不掉也逃不开
能不能  跟谁借一点温暖

明明围绕在身边的朋友那么的多
明明欢笑热闹的气氛那么的高昂
明明跟朋友之间有说不完的话题
可我怎么还是觉得寂寞还是入侵
渗入我身体上每一个细胞里头去
就连骨头也透过了
寂寞啊寂寞
说了几千、几百次了
来之前可不可以先敲个门
之前也要打招呼一声吧
说来就来
我一点反击的力量都没有
要我如何招架得了
自从某人离开了
自从选择要放弃了
就会有不同的东西出现在我的眼前
仿佛提醒着自己
回忆不是说忘就可以忘得很彻底的
承诺不是说说算了就可以真的不介意
(自嘲中。。)
我都忘了
我给的承诺不值钱
就连眼泪也毫无价值所言
做人做到像我这样
真的可以称得上失败中的失败
哪里配给人家承诺
哪里配让人家相信自己
我就是烂人一个
忘了为何自己一路以来
坚持的到底是什么
抱着的那有自己的心到底丢去哪了
该不会像口中常常说的
心  早就被狗叼走了
算了吧
难得找到的目标
一下子就没了
那种感觉  还蛮痛的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