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世界末日之夕

相爱变成
猜忌怀疑的烂游戏
规则是要
憋着呼吸越靠越近

如此高级的游戏
我玩不起
明天就是传说的“世界末日”了
如果传说变成事实
那可不可以让我在这里
把所有在心底的话都说出来

致:老爸老妈
对不起,您们的女儿很不乖
在学校都不好好读书
都没有做到最好的给您们
还常常让您们担心
虽然说了很多次、讲了很多遍
还是没有改进
虽然知道自己不是一个100分的好孩子
不过还是很希望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
都想要再次当你们的女儿
当您们的女儿真的很幸福

致:蔡老师
老师啊老师,宝盈很不乖哦
可能是因为少了老师在旁边辅助
整个人就变得懒懒散散
书也不读好,考试也考不好
还敢很长的时间没有跟老师联络
其实
人家是很想念老师的
想念着小学时的点点滴滴
超级怀念的来
如果真的那么一不小心就世界末日了
那宝盈很想跟老师说
谢谢您,老师
幸好有您当我人生中第一位老师
在我要跌入深渊的时候拉了我一把
让现在的我还可以挺着胸膛
告诉别人说我并不烂
只想跟老师说
如果真的有来世轮流转
我还是想要当老师的学生
我保证
我一定会当个超级乖、超级大好学生的

致:兄弟妹
你们啊你们
虽然有时候会跟你们吵架、闹脾气
不过
这些都是兄弟姐妹之间该有的事情
唯一所庆幸的是
吵吵闹闹过后
我们还是会常常黏在一起
说着爸妈不能理解的话题
有着怎么说都说不完的故事
很想大声跟你们说
如果缘分未尽
那下一次
我们这五只再继续吵吵闹闹吧

致:妳、妳、妳、妳还有妳
妳们啊妳们
很感谢老天爷爷让我遇到了妳们
妳们的出现
真的让我的人生开始有了色彩
就连那珍贵的彩虹都会常常出现
有了妳们我都不曾孤单
至少想要诉苦什么的
都会有妳们的陪伴

妳啊妳
看起来那么小只
怎么打起人来那么痛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
多喝点温水才不会那么容易伤风嘛
不要顾着拍拖就忽略我耶
我会伤心的叻

妳啊妳
明明就是同样星座的人
虽然你比我更爱玩
可是有的时候
怎么觉得你比我还要多愁伤感啊
或许这就是成熟的女孩该有的特质??
还有我想跟你说
你的脸真的没有他们说的大
本人就是这样觉得
哇咔咔

妳啊妳
只能用傻大姐来形容你了
不懂你是装傻还是什么的
有时候还会弄得周围的人哈哈大笑
不过那时候的你还蛮可爱的
毕竟能够逗人笑是种天赋
别人要都没有呢
要好好珍惜叻 XD

妳啊妳
是我看过的女生之中
最强悍的一位了
你的每一天都过得比任何人还要充实
或许当世界末日降临的那一刻
遗憾什么的应该都会比我少很多吧
打从心里钦佩你
继续保持着对生活的passion吧

妳啊妳
不要把什么事情都收在心里了
你知道憋久了会中内伤的叻
偶尔也要吐几个出来吧
眉头不要皱那么多
对额头不好叻
看你10次有11次是在皱眉头
你要加快皱纹生长的速度啊?
你是我们这几个里面最多愁善感的人了
本来以为自己算是很emo的人了
没想到还有一只比我更emo的人
真是的
当个平平凡凡简简单单的人就好了嘛
干嘛要当个常常处于深虑的人啊
这样子跟你的外表不符合耶
XD

还有好多人我都还没有写下心底话gok
时间不够用啊~~
如果明天没有世界末日的话
那我就。。。
不用写了~
哇咔咔~XD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