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哇靠!!!

怎么办
最近那该死的感觉
又再一次的入袭
多愁善感的分身
又回来了
超级讨厌这样的自己
变得不再是我
好不容易才战胜了恶魔
怎么这么快又被压制了
之前的努力算什么
好不容易才融进的世界
怎么这么快就想退出了
是自己不适合世界
还是世界不适合我
已经努力控制自己
绝对不可以掉下眼泪
哪怕只是一颗
但面对着信任的人时
泪水还是会不受控制地落下
我的眼泪就是那么的不值钱
说落就落
说掉就掉
毫无那所谓的价值
快要承受不住了
我只是个普通人
经不起太多太大的考验
不要太看得起我
我不是女强人
也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厉害
我一个人解决不了那么多难题
该死的
我又想家了。。。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