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再见了,你~

眼泪
一旦滴了下来
就无法流回去
信心
一旦被摧毁了
就很难再振作
承诺
一旦无法兑现
就变成了谎言
努力
一旦不被认可
一切都是白费
朋友
一旦失去了联络
就会变成陌生人
知己
一旦一次无意的中伤
就无法再被视为知己
笑容
一旦失去了它的味道
就会显得得假情假意
而我
一旦对这世界失去了信心
就会变得更加的冷漠无情

老实说
我真的很累了
有点不想再继续了
这  不是我所要的
我无法再次承受
一次又一次的中伤
为什么每次跟你聊天
你都要hurt我
明明兴高采烈的
想跟你分享我的喜悦
却总是被你一次又一次的
泼我冷水、冷讽嘲笑
双子的厌恶感
比一般人的强烈
双子变脸的速度
比一般人的快
双子的第六感
比一般人还要准
既然已经不能再对你敞开胸怀
所以我选择了离开
或许离开
可以找到一个比你更好的
你在心里所占据的位置
是时候让出来了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