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要说什么?

最痛苦的事
莫过于床明明在旁边
却被一大堆的功课缠住
无法拥有个完整的睡眠
这句话
适合用来比喻着我这个礼拜的大学生活
累、累、累
看来除了【累】这个字
我无法再想到其它了
好不容易硬起心肝
鞭策自己要好好向上
怎么要在这个时间
动摇了自己的意念
每天都忙着功课、活动
哪有时间读书
只是想考比上次好一点的成绩
真的有那么难吗?!
曾经对自己说过
自己什么优势都没有
只剩下成绩可以证明自己
可现在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说好要让爸妈以我为荣的
说好以后要老爸老妈享清福的
说好怎样都不会让老妈感觉到委屈的
都是因为我
这个大烂人!!
什么都办不好
很想当个懂事的孩子
帮老爸老妈承受一点点负担
可是原来
要当个在老爸老妈心目中的乖孩子
还真的很难
我很懒散
总该把该做的事情拖到最后一秒
我很健忘
明明已经不停在重复着的东西
我还是会忘记
我很烂好人
总不爱把自己想表达的东西说出来
即使反对都会勉强着自己接受
我很不乖
明明老爸老妈反对的东西
我还是要做
总而言之
我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烂人!!
辜负了所有人
不要对我好
因为那不是你应该做的
而且我也不值得你那样做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