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那个女孩~

词:宝盈
曲:未定

亲爱的你是否愿意停下脚步
我有个故事想告诉你
从前从前有一个女孩在等你
慢慢的进入她的心底
好让你发现在那里
有个小小痕迹
那就是她的秘密

很想说她已经暗恋了你好久
而你却一点都不曾回头
去看她静静的守在你的身后
你不会懂
是否说要她向你说出了口
你才会慢慢听到她的沉默
忍着泪说服自己不让它流下
你不会懂
她的心痛

曾听说暗恋是种礼貌的形容
却不知道它的面容
爱一个人却不能对他说的痛
不是每个人都能从容
终于按奈不住心痛
很想对你喊说
那个女孩就是我oh~

很想说我已经暗恋了你好久
而你却一点都不曾回头
去看我静静的守在你的身后
你不会懂
是否说要我向你说出了口
你才会慢慢听见我的沉默
忍着泪说服自己不让它流下
你不会懂
我的心痛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