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1000天了~

不知不觉我的部落格
已经是第一千天啦
哇咔咔
刚好今天是老大的生日耶
来来来
让我来告诉你们关于
我们那传奇中的人物——老大
跟你们说har~
老大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好的老大了
她呀~别看她人小小只的
做起事来足以把你吓死啊
她呀~很有大姐姐的风范
很会照顾人哦
记得在KMJ的时候
自从看到她那不经意表露出来
关心的眼神之后
我就决定了
封她为我的老大
其实老大的定义对我来说
跟大姐姐没什么两样啦
可是人家已经有了主席来当大姐姐了
所以就让老大来当老大好了
哇咔咔
人家在KMJ的时候
是个超级内向、超级安静的女生
【USMの朋友一定不相信
因为我是上了大学才开始变到很吵滴】
老大hor~一看到我静静的时候
或者站在一旁陪笑的时候
都会尽力拉我一起加入她们的话题
害到我每次都怪不好意思的
呵呵
老大很照顾我们这些小的
如果在房间有煲汤或粥
都会叫埋我们那一帮
虽然没有妈妈的味道
但至少还有老大和老妈【老大的“老婆”】满满的爱心啊
哇咔咔
其实能够跟老大进同一间大学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也很幸福
从小就没有姐姐的我
常常要硬着头皮的坚强
常常要提醒着自己是大姐
不可以懦弱的我
在老大的面前
也显得很小妹妹
有时候还可以跟老大撒撒娇呢
哇咔咔
老大
你呀~一辈子都会是我的老大
要你照顾我这不听话还常常捣蛋的家伙
真的是辛苦你了
祝你永远健康、幸福及平安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