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给不了的爱情~

词:宝盈
曲:宝盈

还记得当时听着上课钟响起
在你的面前许下17岁愿语
还有我对你说过的那我愿意
幸福的感觉仿佛还围绕着心

看着那手臂上那彩虹的刺青
不知不觉我会慢慢地想起你
脑海里渐渐浮现的那段回忆
会不会永远就这样的淡去

没有人可以把你忘记
这段属于我们的爱情
是不是有人说了停 另一个就放弃
对不起是我太粗心
忽略了你的呼吸
和你的心底 还留着 那被伤的痕迹
对不起原谅我 是我没勇气

独自躲在房里弹着舒曼的曲
滴在钢琴上的泪不知如何说起
能给你只有那无止境的悔意
诉说着我那没有结局的爱情

没有人可以把你忘记
这段属于我们的爱情
是不是有人说了停 另一个就放弃
对不起是我太粗心
忽略了你的呼吸
和你的心底 还留着 那被伤的痕迹
对不起原谅我 是我没勇气

对不起原谅我 是我没勇气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