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祝我生日快乐~~

再过15分钟
我的生日就要过了
没想到
我又长大一岁了
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
可是
总觉得好像还差了点什么
有一点点的空虚感
心里觉得少了点什么东西
却说不出来
常常听别人说
寿星可以拥有三个愿望
那我就在这里许愿吧
第一
我希望
我的生命里不会再有人离开
只会有人进来
不会有人离去
第二
我希望
我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不会遇到很大的困难
也不会碰到很难的挑战
只要平平凡凡的过就好了
第三
我希望
在我身边
爱我与我爱的人
都会永远的幸福快乐
老爸老妈
谢谢您们
把我养到那么大了
希望我可以用我的上半生
来陪您们的下半生
我爱您们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