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太现实了!!


如果给你们一个选择
你会选择每个月给人吃钱
还是直接停止犯罪的活动呢??
如果是我的话
我宁愿选择后者
那些人连自己养活自己都很难了
还要每个月给别人吃钱多RM600++
那么辛苦自己来做什么
他们要告发就去告发吧
一次过给几千块好过永无止境地每个月都要给RM600++
况且他们要告发的话会连自己都会很难保
或许是我太无知了吧
外面的世界对我来说太过陌生了
也许是我还没闯出外界
这些看在眼里的事情
或许在外面是一件普通到再也普通不过的事了
但对我来说
却是我对这个社会的一种鄙夷
我常常跟我的兄弟说
你们最好不要当警察
不然的话我会鄙视他们!!
现在的社会到底是怎么了
你们常常责怪那些移民出国的人
但最好笑的是
你们到底有没有站在他们的立场想过
不是他们不要你
而是你们不要他
最近太心烦了
需要好好的抒发一下
我事先说明
我没有针对任何人
但是如果你们要对号入座的话
我无话可说。。。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