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酷酷的我。。。

今天在FB跟美珊大姐聊了一下
很好笑的是
姐说下次去槟城看我的时候
要我变成很“女生”
真的是炸到我妈妈的孩子
其实
我比较喜欢自己酷酷的样子
酷酷的短发
还要去打酷酷的耳洞
戴酷酷的耳环
穿着酷酷的衣服
我觉得这样才适合我
从小到大
我都没有留过长发哦
最长的那一次只是到肩膀罢了
因为老爸每次一看到我的头发长
就会叫我去剪短了
况且我还蛮喜欢短发凉凉的感觉
而且现在的发型
我都没有用过梳子来梳耶
这还蛮符合我这种懒惰的女生
哇咔咔~~
所以
不要再叫我变成很“女生”了
因为我就是很喜欢现在的样子
如果姐真的要改变我
我看要等到我“女”心发现的那一天了咯
到时我一定会找姐帮忙的
I Promise~~
^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