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星期五

人比人气死人!

说真的
出来打工就要准备好一定会被老板骂的时候
没办法呀
我们没有读心术
也没有看透人心的本领
如果老板有时候说的跟要的不一样
你也拿他没办法
谁叫他是老板呢
每次听完老妹跟我哭诉她打工的情况
心里就浮现出王者霸气的想法
我要当老板
当然是没有那么容易的啦
如果当老板可以那么容易
这全世界每个人都是老板料咯
可是呢
怎样也是要去打工赚第一桶金
才有资本做生意开公司啊
有时候看到自己购买的基金价格上涨时
会莫名的懊恼
因为之前投入的本金太少
现在上涨那么多
赚到的value没有那么多
我还是默默定投好了
再给我3年时间存够本金
到时候赚到的value肯定比现在还要多啦
所以呢
关键又是时间啦
讨厌讨厌讨厌!!
话说
有时候我真的不懂有些人
好像不能看到别人的比自己的好
知道我的Yuran比较少就问长问短
拜托
你是单人房叻
我是双人房
当然是比你便宜的啦
学费肯定每个人都一样的嘛
如果不一样那就肯定是学校系统错误
做人就应该要知足
不要爱比较
最讨厌就是爱比来比去的人了
小时候最讨厌
现在更加讨厌
以后有什么肯定不会跟你说
看到你就Pek Chek!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