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星期六

你不知道。。

我不相信 你心中現在她最美
你不會你不會你不會把我們的愛 踩碎
我不相信 你口中會講出後悔
你不會你不會你不會不心疼
我拒絕被看見的淚

我不相信 走來的幸福在脫軌
你不會你不會你不會留殘酷讓我面對
我不相信 累積的回憶都損毀
你不會你不會你不會捨得我
流一滴像乞討的淚
S.H.E《你不会》

你不知道
现在的我
有多么容易受伤
心灵上的伤
不是说要好就好
一两天就痊愈的事情
你不知道
有些话
从别人那里说出口
比你亲自对我说
伤害有多大
有多深
你不知道
每次想开口跟你说这件事情
眼泪总是不争气的掉下来
要说的话卡在喉咙
不能说出口
你不知道
一天流了不知道几次泪的我
手掌心那个麻痹的感觉
在房里徘徊了不少次
承受的悲伤究竟有多少
你不知道
多少次说服自己
当一切事情没有发生过就好
忘记那件事就好
该死的自尊心
怎么也不被说服
你不知道。。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