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星期四

他不懂

他留給你是背影    關於愛情隻字不提
害你哭紅了眼睛
他把謊言說的竟然那麼動聽    他不止一次騙了你

不值得你再為他傷心

他不懂你的心假裝冷靜     他不懂愛情把它當遊戲
他不懂表明相愛這件事     除了對不起就只剩歎息
他不懂你的心為何哭泣     窒息到快要不能呼吸
喔喔 他不懂你的心

他把回憶留給你     連同憂傷強加給你
對你說來不公平
他的謊言句句說的那麼動聽     他不止一次騙了你
不值得你再為他傷心

张杰《他不懂》
哽咽着把那些话说出口
好吧
我被抛弃了
这是我的第一个想法
好吧
我又要靠自己了
这是我第二个想法
好吧
反正也没差
只是有些梦想会延迟点完成
只要以后再努力一点点
现在这件事
对我真的没差
很多话超想说出来
但不能说
只好催眠着自己
不关我的事
也许
压在心里的石头
会轻一点点
现在的我
只想听很多伤感的歌
或许听久了
心里难过的感觉
会麻木。。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