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星期六

无言。。。

你跟我说很多的计划
问你你行动了没
你却跟我说
这个不行
那个不能
说什么不会在马来西亚找工
又说新加坡interview又不一定得
要去美国老爸又不放心
跟我说那么多
你要表达的是什么
你以为工作会自己找你咩
嫌弃这个嫌弃那个
哪里能成功
跟你说道理
你就跟我说不要说料
你不要听

你这个样子哪里能出社会
人家建议你你不要听
那你说的那些算不算是屁话
我始终认为
说那么多的计划
没有付诸于行动
再geng、再强、再厉害的计划
也只能说是废话
你说你不会在马来西亚做工
那就现在开始上网找新加坡的工
住宿什么不是问题
问题是你都没有开始找
就开始烦那些不关紧要的东西
有什么意义
你说老爸不放心你去美国做工
那就从现在开始
在家里展现自己可以胜任到美国工作的毅力
用行动告诉老爸
你可以自己照顾自己
独立靠自己
不需要为你担心
你现在在家hea
还是老样子
得过且过的过日子
你觉得这样的你老爸会给你去美国咩
要说你太天真还是什么
你自己知道
好声好气跟你讨论
说你几句就不爽
那好
以后不要跟我开始说这个话题
算了算了
以后我还是不会打电话给你了
虽然是有点孤单寂寞
但总好过被人嫌弃来的要好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