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

生命中的贵人

那年深深愛過 也深深痛過
愛完了 然後他走了
時間嘩啦啦啦過 淚也唰啦啦啦流
他忘了 把心還我
把心細細上鎖 也密密縫過
為什麼 眼淚還在流
愛是笑呵呵的瘋 然後唉呀呀的痛
直到你出現 拯救我
你把孤單消滅 都消滅 全都消滅
給我安慰 抱著我 哄我入睡
我的世界 每天笑 笑到累
累的很滿足 才甘願
你把孤單消滅 都消滅 全都消滅
給我安慰 抱著我 哄我入睡
你的笑容 我一定 很寶貝
從今天到永遠
品冠《哄我入睡》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
一口气看回了自己之前写过的部落格
发现了很多很多
已经被自己隐藏在记忆很深、很深地方的回忆
有些甜甜的
有些苦苦的
有些酸酸的
有些咸咸的
发现自己这一路走来
遇到了不少的贵人
原谅我在这里用英文字母称呼她们
因为我害羞嘛
小学时期的CLS和MA
中学时期的CH、CP、CZ、CG、CS
Matric时期的ML
还有大学时期的DL
说真的
我真的很感谢您们
应该是我上辈子跟上上辈子拯救了全世界
到这辈子才有那么好的福气
遇到您们
虽然不常联系
但请相信我
我真的有把您们放在我的心里
很想念您们
或许现在的我没有之前那么优秀了
但至少还算上差强人意的不错
谢谢老天爷爷让宝盈遇上了您们
超级感恩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