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维持现状就好。。

習慣聽你分享生活細節
害怕破壞完美的平衡點
保持著距離一顆心的遙遠
我的寂寞你就聽不見

我走回從前你往未來飛
遇見對的人錯過交叉點
明明你就已經站在我面前
我卻不斷揮手說再見

以後別做朋友 朋友不能牽手
想愛你的衝動 我只能笑著帶過
最好的朋友 有些夢 不能說出口
就不用承擔 會失去你的心痛
周兴哲《以后别做朋友》

其实有很多事情
你不说  我不问
以为可以当做没有这一回事
但怎样还是骗不到自己的心
以为一切维持现状就好
心里还是会有点不甘心
为什么TA可以这样 TA也可以这样
偏偏我就不行
偏偏我就要看着TA可以对你做些
我一辈子都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心有很多的不甘
全都要往肚子里塞去
因为内心深处知道
有些东西
一旦说出了口
就永远回不去了
不可以冒这个险
怕那只仅存的意义
都会被毁灭掉
所以只好默默的
像个鸵鸟一样
你不闻  我不问
以为像这样就好
或许这就是命运吧
有些人注定要一辈子错过
有些人遇见了对的人
却错过了交叉点
或许我就是那一个吧。。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