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

如果。。我说。。

全都怪我
不該沉默時沉默 該勇敢時軟弱
如果不是我 誤會自己灑脫 讓我們難過
可當初的你 和現在的我 假如重來過

倘若那天
把該說的話好好說 該體諒的不執著
如果那天我 不受情緒挑撥 你會怎麼做
那麼多如果 可能如果我
可惜沒如果 只剩下結果

林俊杰《可惜没如果》
如果那一天
可以鼓起勇气
对你说心里想说的话
那么现在的你跟我
会有些什么不同呢?
其实不管怎样
我还是说不出口
因为害怕
害怕事情不会往我要的方面发展
害怕自己不够坚强
害怕自己不够勇敢
所以才会要千方百计
出国闯一闯
历练一下自己
看一看外面的世界
如果真的遇到了
还有家里需要解决
好多好多要处理
好多好多要兼顾
所以现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让自己
可以给家人无后顾之忧
独立有主见的自我
我想
到时候
他们应该都不管了吧。。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