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复杂人生

人与人相处真的超难的
以为你对别人好
别人就会对你好
一直以来我都是这样觉得的
但经过今天过后
原来一直以来
我的理所当然是错的
人与人的相处之道
是我想得太简单
以为这个生活会很简单
付出什么就会得到什么
原来是我自己太单“蠢”
现实生活复杂很多
没有所谓的理所当然
没有所谓的大道理
看到的、听见的
都不想理太多
因为我也不懂要做些什么
我自认连自己的问题都会处理不好
凭什么资格去理人家的
自己的烦恼都解决不了
要如何去解决别人的
到头来
我还是变成了一只鸵鸟
遇到问题只想躲起来
我害怕面对
我没有面对困难的勇气
想过着简单的生活就好
我没有很大很大的宏愿
我不奢望每天都过得精彩
更加不奢求每天可以有着不同的惊喜
只要平凡就好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