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承诺不能

很伤心
很伤心
很伤心
今天的我只是很纯粹的伤心
不是早就告诉自己了
我并不适合拥有朋友
为什么还要招惹别人
都说了
我是个不懂朋友的意义的人
这辈子注定就是要这样子过
为什么还要给我那么多
不要在我不奢望的时候给我
我会不懂朋友的意义
我会不珍惜
我会不小心伤害到他们
神经超大条的我
不会懂自己有没有伤害到别人
我不懂得要如何细心
我会不知所措
今天才懂得
原来我并不适于给予承诺
原来承诺从我口中说出来
会是那么的不值钱
那么的轻浮
我就是那么的一文不值
超级大烂人一个
我食言了
我伤害了
我难过了
却不能弥补些什么
不要相信我
我给的承诺
并不值钱
换不了你要的诺言
给不了你要的反应
为什么舒解了EMO
心里还是会有点痛痛的
酸酸的
辣辣的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