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见到我的女神~

要说什么
才可以形容我现在的感受
要写什么
才可以跟你分享我的心情
无比的感动
无比的心动
在看见你的刹那间
把我的心都给撩乱了
傻傻的我把窗口拉下
看着你我不小心着了魔
想要跟你分享无中生有
措手不及紧张激动
都无法形容当时的囧
今天的我终于看到我的女神了
你们是不是很好奇
那女神到底是何方神圣
将~将~将~将~
女神就是我的恩师啦
哈哈
还好今天提早去载小妹
不然的话
就没有这次美丽的邂逅了
(好像有点用词不当~^O^)
好久没见到蔡老师了
老师的头发好像短了些
没有变的
依然还是对我的关心
哎哟
宝盈真的是太有福气了
几辈子修来的
希望我跟老师的这段情谊
可以延续到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
我还是要当老师的学生!!!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