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想念你了

突然就是很想你
不知你现在在哪里
是不是说你已忘记
那片属于我们的美丽
突然觉得很想你
喜欢你说我孩子气
动不动就乱发脾气
你说这是我特有的权利
臭人~衰人~大坏人~
明明就选择了放弃
怎么还是无法忘记
你留下来的那份甜蜜
明明说好一起走下去
你却比我要先离去
让我一人孤独伶仃
叫我要如何继续
还有一个月就是三年了
原来你离开了那么久
是不是说思念一个人
会让时间过得快一些呢
你啊你啊
都怪你
对我那么好
害到我现在
只记得你的好
无法讨厌、生气
甚至是恨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这句说得太对了
爱真的很难放下
不知你现在是否
还偷偷躲在云朵后面偷看我呢
在天国的你过得还好吗
原谅我突然的想念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