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愚人??or“余”人?

今年是愚人节
没想到竟然会被学校骗了
之前学校出了张notice
说31号11pm到4月1号6am会停电
因为这张notice
我跟几位朋友选择到外“避难”
也因为这个“停电”事故
我了解到了一件事情
原来一直以来
我都是那一个多余的人
不知什么时候
原本已经痛到麻木的心
竟然恢复了本性
已经操练到可以对什么事情都冷淡的性格
竟然在昨天崩溃了
是啊
我无法忍受
更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接受
我很敏感
超级的敏感
该死的第六感
可不可以不要在这个时候
告诉我我不想知道的事实
我会接受不了
更不懂要如何反应
不想再对你抱有任何的希望
为什么已经不断地告诉自己
不要再依靠任何人了
即使是你都不想
而我却还是无法控制自己
阻止迈向你的脚步
要怎么做才不会再受伤害
再度把心封锁吗?
好不容易才解开的心
难道又要那么快就上锁了?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