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变了变了~

没有对你说
并不代表我不知道
没有拆穿你
并不代表我不在乎
没有受过伤
并不代表不会掉眼泪
没有流过血
并不代表心不会疼
怎么办?
我的心好像已经没有知觉了
对你已经麻木了吧
不想再让你的话
再次影响我的心情
不想再让你的语
再次影响我的情绪
我累了
不想再跟着你团团转了
身体累了
也抵不住心累
人累,心更累
该死的!!
都说了不要再让别人住进心里了
明明已经把心一横
说过不再让别人影响自己了
明明痛过的心
好不容易才痊愈
却又再次被狠狠地割上一刀
别忘了
我的心真的只有一个
真的伤不起、伤不起啊!!
被千斤石压着的心
几时才可以松一口气??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