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7日星期日

高估or低估


回头看来时的路 总有些复杂感触
我们走得那么辛苦 好不容易才到这地步
不被了解的痛楚 到不了爱的净土

是你让我越过冲突     陪我走过风雨险阻这一段路
如果开始就能看见幸福     不在别人眼光耳语中迷路
或许我不能把爱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这是通往爱的旅途     也许过程注定要荆棘密布
但我不后悔选择这条路     

你的爱让我深深体会     活着的感触
有时我不愿回头看     一路太多眼泪混乱
幸好有你我才变得勇敢
梁静茹《路》
还有3天就要deadline料
Paper的进度一直没有进展
我的天哪😖
可不可以紧张一点
怎么觉得deadline越来越靠近
自己的紧张程度却没有增加
看来我真的很高估我自己的实力呢
以为自己真的可以在3天的时间内完成paper呢
好吧
既然自己觉得可以
那就挑战一下自己咯
或许可以破纪录呢
要在这里motivate一下自己
💓小D💓也在努力着呢
自己也要好好加油
这样才可以跟小D的距离
不会相差太远呢😆
相信总有一天
自己的努力
总会有回报的时刻
加油啦~~
😳😳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