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星期二

我还TMD在乎。。

我一不小心 跟錯了你的腳步     被你困在愛的迷霧
我一不小心 竟成了你的錯誤     可我還錯得麻木
我一不小心 保留了我的在乎     你卻付出了你的全部
我一不小心 竟讓你自由的哭     卻不習慣安撫
一不小心打碎的幸福     面對了誰又能夠完全的認輸
你走的路 我為你祝福     再不求你會為我留住
一不小心失去的幸福     後悔了放在心裏又說不出
誰說我不在乎 我在乎     你若能看見     我願為你哭
我一不小心 保留了我的在乎     你卻付出了你的全部
我一不小心 竟讓你自由的哭     卻不習慣安撫
一不小心打碎的幸福     面對了誰又能夠完全的認輸
你走的路 我為你祝福     再不求你會為我留住
一不小心失去的幸福     後悔了放在心裏又說不出
誰說我不在乎 我在乎     你若能看見
在乎     我在乎     你若能看見     我願為你哭
戴佩妮《我在乎》
今天竟然会在梦里遇到自己生命中的重要人物
一个是超级喜欢
一个是超级愧疚
超级喜欢的在攀岩
超级愧疚的在难过
可不可以不要在梦里展现出
那一种看了就觉得对不起你的表情
就连一个小小的梦
也要我愧疚到死
好吧
我在乎
我还TMD在乎
以为心里已经静如止水
哪里知道
只是小小颗的灰尘
竟然会引起那么大的涟漪
究竟该怎么做
才可以把心里对你的愧疚感除掉
看着你身边不断出现对你好几万倍的人
愧疚的感觉应该会消失啊
怎么碰到一点关于你的事情
我就会变得好不像自己
心里怎么还会苦苦的、酸酸的、涩涩的
不是说好不难过了吗
不是说好不需要在意了吗
理性总是压不倒感性
时间会冲淡一切
这句话是骗小孩子的
只有深深地痛过才知道
刻骨铭心的事情
就是表面上以为自己忘了
它还是偶尔会来搅乱你的生活
让你再次痛苦才甘愿
仿佛是在提醒着自己
怎么可能会忘记。。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