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星期二

痛彻心扉的东西

回憶充滿整個房子 我們的住處
圍困我笑也不會茶也不思 一個人 恍恍又惚惚
相愛的國度裡 沒有人居住

回憶混亂我的腳步 阻礙了出路
證明了你的自私你的貪圖 殘忍的 看著我無助
平淡的回應我 虛假的無辜

痛徹心扉 記憶的傷一吋一吋像你的冷酷
否定我 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张栋梁《痛彻心扉》
怎么说呢
最近真的有蛮多感触滴
其实很多东西
你很喜欢
你也知道
那个东西遥不可及
但你却选着埋没了自己的理性
让感觉控制了你的思想
明知道不可能
却总是咬紧牙关
不停告诉自己
再撑一下下就可以了
都说了
不是你的
怎样都不可能会成为你的
为什么还是那么的犯贱
那么的傻
那么的义无反顾
到最后
看着那个东西投入了别人的怀里
自己却片体鳞伤
什么都没有
这样做值得吗?!
表告诉我享受过程什么的
这是狐狸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心态
是自己逃避失败的借口
如果一开始及时抽身
没有付出那么多
那你就不会受伤
不会难过
表说不后悔心甘情愿什么的
看到你这样子
你觉得你身边的人会很好过吗
哇靠!自私鬼!!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