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闺蜜力量大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背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范玮琪《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不知不觉已经在UKM生活了一个月多
渐渐习惯有时要挤上像沙丁鱼的shuttle bus
渐渐习惯早上步行去上课
渐渐习惯偶尔有一大群的猴子在宿舍外面开party
这就是UKM的生活
对这里没有特别的喜欢
也没有特别的讨厌
有些小小的遗憾就是
我到现在还是无法接受我的室友
好想换去单人房啊
可是单人房又没了
而且我又是第二个学期才入学
我的室友第一个学期就入学
怎样说都是矮人一截
说话也输人一口气
是她太奇怪
还是我不平易近人
成为室友都一个月多
可是我就是很不习惯
很多很多我都接受不到
是我太挑剔了吗?
还是在家太久宠坏了自己?
还好在这里可以随时去找我的死党们
诉诉苦、谈谈心
至少不会憋坏了自己
跟她们在一起
心情好像怎样子都是晴天
所有之前累计的乌云
都会在那一刻烟消雾散
超级的舒服
有妳们在真好
我这一辈子
应该没有什么遗憾了吧

0 超级留言: